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4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出生到学会自觉上厕所的阶段,纸尿裤可谓是与宝宝形影不离,能够在秋冬宝宝繁重的衣物下,做到不给宝宝带来束缚,轻薄柔软、干爽不渗漏的纸尿裤才能收获妈妈们的心。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迪乐梦婴儿纸尿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迪乐梦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迪乐梦婴儿纸尿裤采用天然亲肤面层,柔润舒适,轻薄透气,给宝宝犹如云端般的丝滑穿戴体验;360°全方位弹力腰围搭配双层自动亲肤防漏隔边设计,可以自由调节宝宝腰部松紧程度,舒适不留痕,有效预防宝宝侧漏、后漏等问题,让宝宝行动自如,乐享探索。

迪乐梦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强效吸收芯体加上创新导流层,特别添加了高分子吸水树脂,强劲吸水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增加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长时间保持宝宝屁屁干爽不反渗,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问题;自然透气底膜,迅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屁屁肌肤自由森呼吸。

迪乐梦婴儿纸尿裤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迪乐梦婴儿纸尿裤,天然物污染,品质有保障,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