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克斯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宝宝电推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6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奥克斯 正常婴童理发器的研发周期是4-6个月,奥克斯只为专心做好一款婴童理发器,比普通研发周期长了3倍。

奥克斯婴儿理发器专为中国宝宝柔软的发质设计,磁悬浮的静音马达、IPX7级防水性能、经典造型手感佳、细齿的陶瓷刀头,不伤发不卡发.......

奥克斯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宝宝电推剪

奥克斯婴儿理发器关注产品细节,让设计成为想象的开始。精简设计,让理发器看上去更加的舒适。

另外,理发器在材质方面的健康也是不用说的。采用优质的环保塑料,高透明度,无杂味无异味哦~

奥克斯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宝宝电推剪

奥克斯婴儿理发器静音防水、电量显示、USB的连接线等等设计真的是无可挑剔,所以请消费者妈妈放心选购哦~

奥克斯婴儿理发器 超静音宝宝电推剪

奥克斯专为宝宝精心旋转,让理发更加的顺畅,新手爸妈也能轻松上阵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