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 蒸谷米粉营养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8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老一辈的人带宝宝,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传统方式就是从米稀米糊糊开始,其实米稀的营养比较的匮乏不能很好的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而大米或者是小米磨成的粉是谷类食品中比较常见不易引起过敏的食物之一,同时配方米粉中加入婴幼儿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能更好的帮助宝宝均衡营养。

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   蒸谷米粉营养易吸收

婴幼儿宝宝的胃容量比较的小,消化系统尚且不够完善,虽然成长中需要的营养比较多,却无法摄入过多的量,这是就需要婴幼儿配方米粉来助力了。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含83%的大米、复合维生素和复合矿物质等原料营养,并且还采用了成熟的湿法工艺蒸煮生产技术,给宝宝第一口健康有营养的辅食添加。

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   蒸谷米粉营养易吸收

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还可以这样巧搭配哦!

蔬菜米糊

材料: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青菜

做法:先将青菜煮熟后倒掉水,切碎备用,再将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用温水冲调充分的搅拌均匀后加入搅碎的青菜即可,简单又有营养。

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   蒸谷米粉营养易吸收

胡萝卜米粉糊

材料: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胡萝卜

做法:先将胡萝卜切碎煮熟倒水后备用,再将优智强化铁婴儿营养米粉用温水冲调后充分的搅拌均匀,最后加入胡萝卜碎搅拌均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