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新气象:爱佰蓓纸尿裤全新包装重磅上市 颜值品质双担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9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消耗品之一,一直都是广大父母关注的重点。爱佰蓓品牌的主力产品为婴幼儿纸尿裤系列,包括纸尿裤、纸尿片和学步裤及从NB到XL码的多重款型划分。升级不仅是品牌实力的证明,也是市场发展的需要。为方便不同宝宝需求的识别选购以及提升品牌产品形象,爱佰蓓对婴儿纸尿裤系列产品进行了包装升级,加量不加价,新年新气象,新包装新形象,品质始终如一。

新年新气象:爱佰蓓纸尿裤全新包装重磅上市 颜值品质双担当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爱佰蓓婴儿纸尿裤加量不加价,S码70片,M码60片,L码52片,XL码46片,亲民价格,超量片数,精打细算,性价比高,给广大父母和宝宝超值体验。新包装主色调背景由以前的暖黄色调调整为以白色、黄色为主,色调更简洁、大方,在众多纸尿裤产品里更吸睛,是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采用“0添加”和“舒适云柔”的包装元素,强调突出爱佰蓓婴儿纸尿裤系列的柔软度和无添加,让消费者一眼看出其中的区别。

新年新气象:爱佰蓓纸尿裤全新包装重磅上市 颜值品质双担当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品牌价值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而这次爱佰蓓婴儿纸尿裤产品包装升级,是顺应着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实力,精益求精的导向所致。产品全新升级后的爱佰蓓纸尿裤,加量不加价,如云朵般丝滑柔软,吸收更快,干爽性更好,材质至柔、工艺至柔、亲肤至柔,给宝宝带来无与伦比的穿戴体验。包装的改版既充分体现了产品的个性特征,也对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化,并且在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的合格,通过了ISO9001、HISPH、FDA等多项国际认证,只为给宝宝更细致周到的呵护。

新年新气象:爱佰蓓纸尿裤全新包装重磅上市 颜值品质双担当

爱佰蓓诚意满满,感恩您的信任与支持,坚持以优良的品质和用心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在这里,诚邀全国区域的母婴经销代理朋友们关注与加入爱佰蓓纸尿裤品牌,只要你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并且有意向想深入了解,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爱佰蓓婴儿高端纸尿裤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