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为什么会出现恶心呕吐 孕吐严重怎么办 会不会影响宝宝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2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过很多的营养,不仅为了满足自己的身体健康的需求,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但是在怀孕后的初期,孕妈妈的妊娠反应却是最为严重的阶段。稍微闻到一些敏感的气味就能引发“翻天覆地”的孕吐,让孕妈妈苦不堪言,更不要说吃饱肚子了。

怀孕为什么会孕吐?

怀孕后的胚胎会产生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进入到母体的血液中,在从孕妈妈的尿液中排泄出来。随着胎儿一天天的长大,孕妈妈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会一天天的升高,再加上雌性孕激素的刺激升高,就会出现怀孕初期的恶心、呕吐、乏力、嗜睡等孕期的妊娠反应,其中恶心呕吐是怀孕初期最为初见的妊娠反应之一。

孕吐会不会影响胎儿生长发育?

孕妈妈在怀孕初期出现恶心呕吐等妊娠反应时,对胎儿的影响不会特别大。因为这时的胎儿还比较的小,需要的营养支持也比较少,无论孕妈妈孕吐的多么的厉害,照样还是可以从母体中获得足够的营养。但是孕妈妈若是频繁的恶心呕吐,导致进食困难,甚是还影响到正常的生活的话,就需要引起注意力啦!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检查。

如何缓解孕吐?

坚持清淡饮食

孕妈妈的饮食要选择上不会过于油腻的食物。因为油腻的食物会加重孕妈妈的孕吐反应,反而清淡的饮食更能让准妈妈的肠胃得到调理。

吃碳水化合物食物

孕妈妈在每天早晨起床前,可以吃些苏打饼干之类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来缓解孕吐,顺便还能给自己垫垫肚。准妈妈在外出之时也可以随身携带一些酸性食物,一旦想吐,就能随时吃上一些,可以极大的帮助孕妈妈降低孕吐反应。

保持清新的环境

妊娠期的准妈妈尽量少接触敏感气味重的环境,尽量远离较重的气味,有效的减少妊娠反应恶心呕吐的现象。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