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芷御坊屁屁霜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2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屁屁是每位宝宝出生之后都会经历过的一种皮肤疾病。红屁屁又称尿布疹,主要引起宝宝红屁屁的原因有:尿布更换不及时,粪便及尿液刺激到了宝宝的屁屁从而导致了宝宝红屁屁;尿布不透气,闷热潮湿的环境,容易自身细菌,也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尿布于宝宝的肌肤反复摩擦所造成的;除此之外,妈妈们在宝宝大小便之后没有很好的清洗宝宝的屁屁,从而使宝宝患上了尿布疹。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芷御坊屁屁霜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芷御坊屁屁霜,天然新生儿婴儿护臀膏。天然植物配方,隔离刺激,尿便淹红,隔离细菌,给宝宝一堵天然的保护屏障。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芷御坊屁屁霜天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芷御坊屁屁霜主要萃取金盏花,芦荟,绿茶等植物,是非常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会用的,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具有迅速舒缓肌肤不适合症状的作用,是每位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款必备用品。

芷御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