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冷冬时节如何护理宝宝健康成长 聪宝氏靥食王为您加油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2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值寒风习习的冬季时节,一不小心就就会因为外部的环境而导致宝宝受凉感冒流鼻涕。冷冬时节要如何正确的护理宝宝呢?

不要过早的增添衣物

没有到特别冷的时候,不要过早的把所有的厚衣服都网宝宝的身上披,加上去就很难减下来,而且到了真正寒冷的时候还要继续往上加衣服才能保持不受凉。

做好肌肤保湿工作

冬季天气比较的干燥,若是不注意护理极其容易导致肌肤干燥脱皮。而且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单薄,角质层还未发育完全,皮脂含量又少,所以宝宝的肌肤水分流失的速度比较的快,无法做到长时间的锁住水分。所以爸爸妈妈们不急要给宝宝做好脸部的肌肤护理,还要做好宝宝全身的肌肤补水保湿护理工作,以免宝宝的肌肤在秋冬季里出现干裂症状,影响宝宝的肌肤健康。

有效的预防换季患病

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蔬菜水果,少食用荔枝、龙眼等热性水果。

尽量少给宝宝吃煎炸烤等过于油腻的食物。

有效的控制孩子的零食量,少吃高油、高糖等加工食品。

多吃鸡肉、鱼、豆制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充分补充蛋白质。

可以多吃山楂、山药等健脾开胃的食物,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食物的营养成分。

同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能够消积食、健脾胃、增食欲的聪宝氏靥食王营养品。聪宝氏靥食王以鸡内金为主要成分制成、配以山楂、麦芽、薏仁、陈皮等多种植物性成分,药食同源、效果显著。成分天然,安全无毒副作用。味道清淡,不刺激,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和味蕾。还补充锌,能够调理各种原因引起的厌食、挑食、偏食症状。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