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咳嗽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妇咳嗽吃什么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4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说当下大部分地区都在下雪!对,就是下雪!急剧下降的问题,或许让一些大朋友们都有点措手不及!据了解,小编家乡的温度是-9℃到-3℃,对于最北部的气温来说这是暖和的,但是对于南方来说这个温度是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气温骤降,如果着凉生病可就不是那么好玩的了。对于孕期的准妈妈来说更加要注意啦!

在孕期引起咳嗽的原因有很多,不单单是因为气温的原因,孕妈妈们还是要稍微的了解一下:

如果你对于某些食物过敏,那就尽可能的规避。有可能会诱发支气管不适,从而造成咳嗽!

粉尘比较大的地方,孕妈妈还是不要去了。呼吸道不畅,则会引起不必要的咳嗽。

同时,病毒感染是最严重的哦。身边有咳嗽的朋友,尽可能带上口罩!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病原体,希望孕妈可以多多注意。

那么,孕期咳嗽对于胎儿来说是不是有影响呢?

孕期咳嗽对于胎儿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剧烈的咳嗽还是会有点影响:可能会引起腹部压力增加,从而导致子宫收缩,增加流产的可能性。

孕期咳嗽吃什么比较好?

个人建议:冰糖雪梨。操作简单,无副作用且好吃!做法可以根据网上教程就可以了!

还可以遵循医嘱用药,但不要自己擅自用药!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