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夹是什么 什么牌子的奶瓶夹好 小白熊可旋调式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夹是在奶瓶高温消毒后把奶瓶从消毒锅里拿出来的一种工具。奶瓶夹虽然不是宝宝日常生活必备的用品,但是如果平时宝妈们把宝宝的奶瓶放在开水里蒸煮的或者是在高温的消毒锅里消毒的,倒是不妨可以买一个奶瓶夹用用,以免烫伤自己的皮肤。那么现在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瓶夹,应该选择什么牌子的奶瓶夹比较好呢?

奶瓶夹是什么 什么牌子的奶瓶夹好 小白熊可旋调式奶瓶

小白熊可旋调式奶瓶夹采用可旋调设计,宝妈们在用时可以直接夹取瓶身,避免奶瓶夹直接接触瓶口。奶瓶夹采用安心的ABS和TPE材质,耐冲击、耐高温,热阻性能强,安心无味,宝妈们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奶瓶夹是什么 什么牌子的奶瓶夹好 小白熊可旋调式奶瓶

小白熊奶瓶夹的防滑夹口采用的双重耐热材质,凸起的颗粒设计,能让奶瓶夹更加的防滑,轻松夹起奶瓶。夹头另外还带有齿状设计,不仅能够轻松夹取奶瓶,奶嘴、吸管等小物件也能够轻松夹起。同时小白熊奶瓶夹加上手柄设计,29cm加长设计,有效防止热气烫伤宝妈的手,保障宝妈们的使用安全。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