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手霜比较好呢?亲润孕妇护手霜一生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4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冬季,气候干燥,不管是脸部,还是手部都需要细心的呵护才行。不过相信爱美人士都已经准备了一款不大不小的护手霜了。那么,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用护手霜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我们一定要选用孕妇专用的护手霜才行。那么孕妇冬天用什么牌子的护手霜比较好呢?

孕妈妈们在选择护手霜的时候最好选择天热成分的护手霜,保证无刺激性,不含化学成分。这里小编推荐:亲润孕妇护手霜。亲润孕妇护手霜,含有丰富的野大豆油、滋养手部肌肤,改善手部粗糙、干裂,防止水分流失,令双手思科保持年轻娇嫩、光滑柔软。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手霜比较好呢?亲润孕妇护手霜一生呵护

为什么亲润孕妇护手霜会采用野大豆油来做护手霜呢?

野生大豆中提取异黄酮,大豆皂苷、大豆低聚糖、大豆聚酯等珍贵要用成分,而成纯度达到了90%以上。所以,大豆不仅食用价值高,而且有美容功能,野大豆更天然,提取物更精纯,精华更亲肤,吸收性更好,给孕期肌肤更细致的奢华享受。

亲润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