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活熊大毛领丝绒宽松加厚棉服 打造宝贝俏皮的小V脸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4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阴晴不定,一会儿晴一会儿雨的,还有阵阵妖风吹的人瑟瑟发抖。宝妈们在带宝宝外出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当然保暖是第一位,时尚同样也不能落下。如果各位辣妈们不知道如何选择,那就看看小编这件压箱底宝贝----大毛领丝绒宽松加厚棉服。

快活熊大毛领丝绒宽松加厚棉服  打造宝贝俏皮的小V脸

“姥姥风”的丝绒元素就这么霸占了时尚圈两年,快活熊的这件丝绒棉服外套细腻顺滑、舒适亲肤,美妙触感up、up。棉服淡淡的面料光泽,暗含轻奢感,帅气又时尚,另外复古新颖的丝绒面料还具有出色的抗皱性,让整体看着更上档次。

快活熊大毛领丝绒宽松加厚棉服  打造宝贝俏皮的小V脸

快活熊这件棉服的一大亮点就是后背的那个大毛领,毛领采用的是仿狐狸毛,质地轻软柔和,无笨重感,没意见毛领都用量充足。针毛直长蓬松,底绒浓密紧实,拥有自然层次感光泽感。毛领排扣环颈装饰,可拆卸,毛面大宽度修饰脸型,打造宝贝俏皮的小V脸,同时高密度挡风。外套背后还有小面积的字母刺绣,让宝贝整体看着个性又可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