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跨境海淘需注意 乳制品被禁止邮寄入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4日 15:15来源于:大众网济宁频道
分享:

新春年关将至,很多消费者的海淘热情也纷纷开始高涨,很多朋友圈已经开始被“直邮”“代购”纷纷刷屏。

众做周知,酸奶、鲜奶等乳制品是不少年轻家长喜欢海淘的商品之一,但据了解,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如酸奶、鲜奶、奶酪等动物源性奶及奶制品是不允许携带、邮寄入境的。

据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海淘的乳制品如酸奶等商品入境,耗时较长,运输途中温度波动较大,且可能造成挤压、破损,内在质量可能受到影响,属于禁止入境物品。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切勿盲目购买、携带或邮寄酸奶、鲜奶等入境,按照相关规定,不得入境的物品被检出后一般会做截留、鉴定、销毁等处理,所以市民可能花了钱却不能拿到货。

大众网济宁频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