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防止儿童腹泻 儿童腹泻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4日 15:41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每年寒冷的冬季,爸爸妈妈们最担心的便是孩子因受外界环境的影响而引发感冒生病,为了尽可能的为宝宝做好预防感冒的准备,爸爸妈妈们就要维护好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

儿童腹泻严重时会导致小儿营养不良,生长发育障碍,全世界每年死于腹泻的儿童高达500万至1800万,是儿童常见的疾病之一,更是家长不能忽视的问题,所以千万别认为腹泻不是病。

如何防止儿童腹泻

1、 避免孩子吃生冷的食物

冬季里凉性水果少食,不易过量食入雪糕,肠道受到冷刺激后蠕动加快,影响对营养的吸收,从而引起孩子消化不良,出现腹泻等肠道问题。

2、 预防儿童腹泻感染

加强户外活动,家长不要认为冬季里把孩子窝在家中不会让孩子感染细菌,应该让孩子加强身体锻炼,增强孩子对自然环境的适应能力,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抵挡细菌的侵害。在家时要及时开窗通风,避免去医院、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封闭的地方,降低孩子感染的可能。

3、 增加抵抗力,补充益生菌

要想增加免疫力,可以通过补充益生菌来实现。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