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厌食、挑食怎么办?不要担心 聪宝氏来帮你解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5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厌食、挑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是宝宝最重要的能源和营养的来源。所以,很多家长看到宝宝出现厌食、挑食、偏食就会特别的担心。那么,如何才能解决宝宝厌食的现象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厌食?儿童厌食症是宝宝摄食行为异常的一种疾病,一般多发于1-6岁的儿童。常表现为较长时间食欲缺乏或食欲减退,见食不贪,甚至拒食等状况。要是这现象持续时间较长很有可能导致儿童营养不了,并且影响生长发育。

如何才能解决宝宝厌食症状呢?想要解决宝宝厌食,首先我们要先从生活习惯开始改变,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解决宝宝厌食方法一:定时进餐,控制零食

按时吃饭,其中包括早餐、中餐、午后点心和晚餐,形成规律,这样消化系统才能有劳有逸地工作。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控制宝宝零食的摄入。

解决宝宝厌食方法二:控制冷饮和甜食的摄入

甜食和冷饮是孩子们最爱吃的零食,但这两类食品都会影响食欲。冷饮损伤脾胃、降低消化道功能,影响消化液的分泌。而甜食吃多了也会碍胃。所以我们家长一定要控制宝宝冷饮和甜食的摄入。

解决宝宝厌食方法三:饮食合理搭配

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都是从食物中摄取的,但是对这些营养素的需求并不是等量的,所以我们家长一定要多了解一些饮食搭配这方面的知识。注意各种营养素的搭配比例,以求均衡饮食。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宝宝厌食肯定少不了聪宝氏的帮助了。聪宝氏厌食王,小孩厌食首选。专门针对有呕吐、食欲不振、腹泻、便秘、腹胀、腹痛和便血的宝宝。鸡内金与山楂,均儃助脾健胃,同可消积,兼长则异。山楂酸甘微温,鸡内金甘平微寒;山楂尚可活血化瘀。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