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吃泡芙 格蓓 - Kaapo泡芙美国制造放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5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零食与辅食中有很多系列,很多家长都在问:这些系列对应婴幼儿月龄是多少?不少家长问:宝宝多大才可以吃泡芙?小编建议家长:不要过早给孩子们吃这些小零食。一周岁后,可以慢慢的添加哦。

月龄比较小的孩子,虽然可以吃辅食,但对于一些小零食之类的还不能很好的消化,肠胃功能尚不完善或者比较的脆弱。最好是在一周岁之后,再给宝宝食用这些泡芙类的小零食。

现在市场中的泡芙有很多,也是宝宝们比较喜爱的零食。松脆、入口即化,不仅仅可以起到一点点磨牙的作用,关键是可以满足口欲的同时起到锻炼手指抓握的能力!这也是很多家长选择泡芙的原因!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成分表,选择不含添加剂、糖、盐等更适合宝宝哦。

格蓓 - Kaapo泡芙,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

产品优势:

(1)有机食材

泡芙表面附有的蔬果味清淡自然,全部源于美国有机天然蔬果,保证食品的自然和健康。

(2)全谷制造

每一颗泡芙,都是采用全谷天然烘培而成,为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

(3)易溶于口

泡芙的形状非常小,轻盈松脆,轻易在宝宝口中溶解,方便吸收,又不用担心会卡在宝宝喉咙里。

(4)造型可爱

小花花的造型非常可爱,宝宝非常喜欢。此外,包装轻盈,方便携带,是妈妈们最佳的选择。

(5)健康放心

绝对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人造香料、不含香精。

(6)启蒙伙伴

泡芙的形状大小适宜,专为宝宝小手设计,鼓励孩子自己喂食,训练他们的抓握能力,可谓是宝宝的理想零食。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