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乐麦蔬菜蛋花营养颗粒面 冻干蔬菜营养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5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黄帝内经有云:“五谷为养,五菜为充;五畜为益,五果味助”。宝宝的饮食亦是如此,除了要吃的好,还要吃得对,吃得有营养。而百乐麦主要倡导的是合理的膳食喂养理念,主要是依靠各种食材合理搭配实现均衡营养。

若是只有食物却无法实现满足某些营养时,可以选用营养素进行补充,但是不能过度的使用营养素,同时选择营养素必须是钙铁锌和维生素等各类主要的微量元素进行补充。百乐麦蔬菜蛋花营养颗粒面精选60%的麦心精华为原料,利用先进的设备和分级剥刮技术,提取小麦中的 麦胶原蛋白和麦谷蛋白,为宝宝的成长发育助力。

同时,百乐麦蔬菜蛋花营养颗粒面有西红柿菠菜蛋花颗粒面和蔬菜蛋花颗粒面两种可以选择,其中蔬菜蛋花是采用了FD冻干蔬菜包将蔬菜蛋花颗粒有效把营养给牢牢锁住,蔬菜蛋花的颗粒大小软硬适中,易吞咽易消化,搭配得当,宝宝吃起来营养更均衡。

百乐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