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营养餐市场未来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助力2018新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6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我国人口统计,每年新生儿达到1800万人以上。如果按照每一个婴儿日均需要消耗100g的辅食,再根据市场辅食价格来算,婴幼儿市场将会达到数千亿的市场价值。然而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却只占到了百亿!这也就是说:婴幼儿辅食市场的商机无限!市场竞争并不是很激烈!

婴幼儿营养餐市场未来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助力2018新发展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幼儿哺乳到6个月(纯母乳喂养),后期生长、健康等等都比较好。在6个月后可以逐渐添加辅食,同时也要以母乳喂养辅助!在孩子5岁以下营养素一定要均衡,不然易引起他们营养不良,诱发发育问题。

婴幼儿营养餐市场未来如何   红谷麦场营养餐助力2018新发展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一谷二果三蔬混合谷果蔬五行营养,均衡营养,有机零添加,八年品牌发展之路,精致喂养,让家长轻松选购!红谷麦场自成立以来,“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