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宝宝奶瓶清洁剂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6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伴随宝宝成长最重要的物品,关于它的清洗也是不容忽视的。有了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宝宝奶瓶清洁液,让宝宝的奶瓶洁净无瑕,洗过的奶瓶会唱歌哦…….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宝宝奶瓶清洁液有以下特点:

1、 用量省,只需一点就可以了。

2、 多种天然的植物基清洁成分,包括椰油、玉米和糖基表面的活性剂等植物的萃取,健康洁净不伤手,给宝宝极致的呵护!

3、 无添加,不会有可怕的化学成分。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宝宝奶瓶清洁剂好用吗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宝宝奶瓶清洁液帮助妈妈清洗奶瓶,轻松的瓦解油腻的污渍,洗过的奶瓶餐具晶莹透亮。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健康问题。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宝宝奶瓶清洁剂好用吗

温馨提示:

在使用的时候取奶瓶清洁液适量,兑适量水将所要清洗的奶瓶、奶嘴、婴儿入口玩具等浸泡在放有适量奶瓶清洗液的水中,30分钟后再用清水来冲洗即可。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