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后注册制时代来临 飞鹤以“更适合”领跑民族乳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6日 13:55来源于:搜狐
分享:

2018年1月1日起,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全面实行,标志着行业准入门槛的提升、生产规范更加严苛,市场格局将进一步重塑。截至目前,已有940多个配方获批准。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飞鹤乳业提交申请的12个系列36个配方,包括星飞帆、星阶优护、臻爱飞帆、臻爱倍护等已全部完成注册,率先通过了奶粉新政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

后注册制时代来临 飞鹤以“更适合”领跑民族乳业

后注册制时代来临,行业竞争从“量”转“质”

乳品新政的正式施行,标志着行业准入门槛的提升、生产规范更加严苛,市场格局将进一步重塑,整个行业的竞争环境将趋向良性,市场更加透明。国家食药监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副司长马福祥认为,新政可以有效地从源头对食品安全进行把控,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研发水平和产品竞争力。

未来的乳品市场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对于拥有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来说是一个机遇,而研发和产品创新将成为市场销售增长的主要动力。同时,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市场需求也在从量向质转变。业内人士表示,产品品质以及定制化服务将会成为奶粉新政下半场的企业竞争战略高地。

在这场奶粉行业的大变革中,国产品牌飞鹤乳业表现卓越。据了解,飞鹤乳业专注婴幼儿奶粉领域,全产业链模式开启了行业之先。本次飞鹤乳业率先完成配方注册,既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对消费者的承诺和保障。正如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所言,中国乳业已经进入最好时代,国家完善的政策支持和健全的监管保障,使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整体认知有所转变,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乳企应抱团发力,提升整体品质。

后注册制时代来临 飞鹤以“更适合”领跑民族乳业

匠心坚守,飞鹤以“更适合”领跑民族乳业

奶粉注册制引发的行业洗牌,既是一次强烈的冲击,同时也带来极大的机遇。伴随着消费结构不断优化,二胎政策的放宽,提供了我国乳制品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增长动能,中国乳业要通过高端战略升级、为消费者创制更具科技性、更具品质化的“更适合”的好奶粉。

飞鹤乳业始终以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为目标,用一颗匠心向国产好奶粉注入新鲜血液。不论是全产业链的布局,还是研发创新的投入,飞鹤的行动都与新政不谋而合,以行业的前瞻性和深入的洞察引领着民族乳企的崛起。一方面,飞鹤十年精耕细作打造出专属农场、专属牧场、智能工厂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形成了一条技术领先、营养全面、健康安全的乳品全产业链,以匠心品质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另一方面,飞鹤不断升级研发实力,整合国内外资源,建立飞鹤-哈佛BIDMC营养实验室,搭建起两国三地的科研平台(中国北京、中国甘南、美国波士顿),今年飞鹤与佛蒙特大学及麻省州立大学合作,将两国三地拓展为两国五地,依托智力升级、平台升级和研发领域升级,不断加速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配方的持续优化,助力健康升级。

正是基于飞鹤对全产业链及研发的积累,才不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其高端奶粉在2017上半年增长超200%。值得一提的是,历时3个月甄选,由超过1亿母婴人群经过品牌力、编辑评测、红人品鉴等六大维度权威评选,飞鹤星飞帆在60多个品牌、300多款母婴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妈妈网年度口碑王,成为唯一荣获该奖项的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这是消费者对飞鹤认可和信赖的力证!

飞鹤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企业代表,凭借“更适合”的产品、差异化的定位、前瞻性的布局实现逆势上扬、荣登全球婴幼儿奶粉市场亚洲第一品牌。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激励飞鹤不断前行。飞鹤将以诚信为本,用质量取胜,持续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同时,在逐渐趋向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中,飞鹤将不遗余力,与同业者合力助推中国乳业崛起,用责任和担当书写国产奶粉品牌新篇章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