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1批次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 因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铁未准入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7日 14:23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2017年11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881批、化妆品365批。

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53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9类产品,主要是饮料类、糕点饼干类和糖类,主要项目是品质不合格、证书不合格和标签不合格。其中13批次涉及奶制品,包括牛奶及奶粉以及奶酪等产品。

其中1批次标示由厦门闽台商贸有限公司经销商进口的蒙特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非儿童用和孕产妇用的调制乳粉)因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铁未准入境,重量涉2694.6千克。

其他还涉及化妆品均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涉及7类产品,主要是其他化妆品、肤用化妆品和口腔类化妆品,主要项目是包装不合格、货证不符和标签不合格。

对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