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 1批次婴幼儿食品“磷”少“水”多上黑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7日 14: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显示,2017年12月28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2017年第43号),16批次食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婴幼儿食品“磷”少“水”多上黑榜。

图源:网络

标称四川·遂宁市齐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贝康灵牌特殊膳食营养粉(婴幼儿辅助食品),磷含量不达标,而水分超标。

四川省食药局表示,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广安、达州、雅安、阿坝市(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在2018年3月28日前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文源:亲贝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