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宝宝树赋能线下新零售 正式开启全产业布局战略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7日 14:23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宝宝树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宝宝树在母婴家庭领域第一个十年的稳健发展中,始终保持着行业绝对领先地位,成为中国最大的家庭流量入口的平台;更是以行业领头羊的大格局迎接下一个十年商业爆发期,正式开启全产业布局战略升级。

新年伊始,宝宝树的投资布局战略就有了实质性大进展。宝宝树今日正式宣布:与母婴新零售公司mikibobo隅田川及国内高端生活体验平台intable分别达成数千万级别战略投资合作。这不仅是宝宝树全产业资本布局的2018开门红,更为其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进一步完善宝宝树在中国年轻家庭产业的商业版图。

宝宝树通过投资母婴零售连锁隅田川布局全国线下消费入口

宝宝树赋能线下新零售,

战略投资进口连锁公司隅田川

为进一步满足母婴家庭人群的消费需求,宝宝树构建了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础,但不拘泥于互联网的服务平台。不仅在线上成功建立起社区+电商模式以精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更是深入线下打造星罗棋布于全国社区的连锁早教中心。打通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不仅是宝宝树这个互联网巨头在消费升级风口下突破商业边界的新机遇,更是为了进一步响应与满足中国年轻家庭日益迫切的优质育儿服务、享受品质生活需求升级。日前,宝宝树以数千万元人民币领投高端进口母婴零售公司mikibobo隅田川A1轮融资,进一步夯实了宝宝树在线下消费入口的战略布局。

mikibobo隅田川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进口母婴零售之公司。在短短的16个月,快速实现全国范围门店布局,GMV月环比增长50%以上,在进口母婴连锁市场遥遥领先。有了宝宝树的资本注入,mikibobo隅田川将进一步优化供应链系统,高效连接海外优质品牌与中国年轻家庭,为全国范围的母婴人群可信赖的高端产品。与此同时,宝宝树垄断量级的精准流量以及强大的品牌信用背书将为mikibobo隅田川的商业扩张赋能,助力其快速抢占市场份额,强化在线下母婴零售领域的领先地位。双方更将在大数据应用、C2M、早教服务等各个板块展开业务协同,最大限度地发挥商业价值。

被投企业intable体验式营销平台将成为宝宝树社会化营销的商业模式延伸

宝宝树聚焦品质家庭生活,

与intable达成投资战略合作

如果说投资mikibobo隅田川是宝宝树在线下消费领域“开疆拓土”的重要资本动作,那么宝宝树对高端生活体验平台intable的资本注入则是前者进一步对内容+消费这一商业模式的深化探索。在CBNData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显示,内容成为商品和消费者之间不可或缺的深度连接。在宝宝树所搭建的育儿社区中,每天有源源不断的科学育儿知识及产品真实体验等优质内容在专家及用户之间的交流互动中产出。宝宝树借助大数据洞察用户需求,再精准匹配与推荐满足其需求的产品,从而形成了社会化营销闭环。

Intable正是一家以内容为介质,全方位提供品牌与核心用户体验营销的平台,其商业逻辑与宝宝树社会化营销模式充分契合。该平台将品牌植入各种KOL原创高端生活体验场景,让精准用户在体验高端生活的同时了解和认识高端品牌,从而为品牌提供消费者教育和零售新模式。

有了宝宝树的资本与商业资源的双重加持,2018年intable将在20个城市整合超过2000个资深KOL,七大类体验课堂,把专业的KOL转变为深度体验导师,帮助更多消费者体验并甄选产品,为时尚,健康,美食,艺术,文化的各类KOL提供全新职业化共赢平台。双方将通过建立多元化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点,助力中国年轻家庭享受品质生活。

宝宝树以全产业资本布局完善其在中国年轻家庭产业商业版图

从宝宝树近日完成的两笔投资不难看出,宝宝树的投资方向非常聚焦,围绕中国年轻家庭消费需求升级,通过投资战略整合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打通线上线下消费与服务场景,全面构建中国年轻家庭产业共赢生态圈。宝宝树战略和投资负责人表示:只有抓住中国年轻家庭人群学习、交流、商业、教育的四大需求升级,才能在消费升级大势下真正实现产业商业价值最大化,而宝宝树正是唯一能够实现全产业链的赋能与结构整合的行业领导者。

与此同时,宝宝树与复星一同设立的“宝宝树复星母婴产业基金”也即将启动,宝宝树将携手复星加大对专注服务于中国年轻家庭创业团队的扶持力度,从而推动全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