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小萌:磨牙棒几个月宝宝能吃?婴儿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8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磨牙棒在宝宝几个月的时候能吃?在宝宝半岁左右,这时的宝宝经常流口水、爱咬东西和啃手指。不管宝宝有没有长牙,这个时候时候妈妈们就可以考虑给宝宝磨牙棒了。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呢?磨牙棒不仅仅可以给已经长牙的宝宝,也可以帮助没有出牙的宝宝坚韧他的牙龈,是非常有助于牙的萌住的,对于宝宝的咀嚼能力的锻炼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宝宝磨牙棒这里推荐:韩小萌磨牙棒。

韩小萌磨牙棒80g(五谷粗粮,牛奶高钙,DHA核桃)添加燕麦粗粮粉、白砂糖、植物油、全脂奶粉、鸡蛋、葡萄糖、魔芋粉、食用盐。无防腐剂、无香精、无人工色素。是一款非常健康,美味的食品。相信你家宝宝一定会爱上它的。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