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给宝宝买一个婴儿浴盆?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8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门洗澡太麻烦,想要给宝宝买一个婴儿浴盆,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这里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这两方面,一是宝宝用的舒服,这样宝宝才会爱上洗澡。二是妈妈一定要用的舒服,那么洗起来也就会比较方便。因此,从这两方面出发小编这里推荐:世纪宝贝儿童洗澡桶

1、世纪宝贝儿童洗澡桶,有一种不同叫更保温

加厚桶壁,宝宝洗澡不着凉。加厚桶壁,让桶内的水与外界温度接触的较慢,保温效果更好。宝宝洗澡不易着凉。加厚分离式双重底座,双重隔温,双重底座让桶底与冰冷的地板双重隔开,让水温下降的更慢,保温更长久,给宝宝温泉般的舒适沐浴体验,让宝宝爱上洗澡。

2、世纪宝贝儿童洗澡桶,有一种认可叫大家说

9400+2016年至今销售九万四千多笔,好评不断。冬季泡澡不怕冷,宝宝舒适,妈妈更喜欢。

3、世纪宝贝儿童洗澡桶,有一种舒心叫舒适又安全

防生怀抱设计,让宝宝更具安全感,科学仿生设计,模拟宝宝在妈妈子宫的环境,让宝宝充满的安全感,从而不惧怕洗澡。

4、世纪宝贝儿童洗澡桶,有一种安心叫厚实

强韧pp材质,更承载更稳固,强韧pp,经久耐用,韧性好,做工厚实。可承载一个成年男子的体重,不易变形。安全环保,五毒无味,不含BPA与奶瓶一样放心。

5、世纪宝贝儿童洗澡桶,有一种设计叫做贴心

多功能,不闲置。0-6月充当泳池;6个月-10岁宝宝洗澡坐立两用;收纳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