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leto餐椅行李箱 让你的旅途更轻松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8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即将过农历新年咯,有些家长已经准备好带着孩子来次为期一周的小长假。孩子有点小,天气有点冷,需要带的东西有点多。如果需要登机的话,则对行李箱还有跟严格的要求。并不是所有的行李箱都可以随身携带的哦。今天给广大家长推荐一款多功能行李箱——Valeto餐椅行李箱,可以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

Valeto餐椅行李箱,是一款兼具了餐椅功能的行李箱。是目前唯一一款整合了妈妈包以及餐椅的产品,满足卫生用餐以及便捷出门的需求。26公斤的内部空间以及布制收奈盒等等,可以放置很多关于宝宝的用品。

方正而扁平的箱身,通车也无须担忧车厢拥挤、出入不便。贴心设计登机尺寸,是不是很称心?倘若正好喜爱幼儿背带的爸妈,Valeto更能帮忙分担肩背重量,亲子移动更轻巧。

Valeto餐椅行李箱特点大揭秘:

1.磁铁开合设计

2.侧边湿纸巾快速抽取

3.可转换餐椅模式

4.可卸式餐桌

5.收纳置物夹层

6.双安全扣环

对于一款这样的神器,不知道各位家长或者经销商群体是否已经有了入手的准备?如果想要进一步的了解我们产品相关内容,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