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宝宝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就是“走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8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宝宝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就是“走芯”

冬天天气越来越冷了,宝宝却开始尿床了!!!冬天一尿床那就是大批大批的清洗啊!有很多爸爸妈妈们有很疑惑了,明明给宝宝用了纸尿裤的啊,怎么还会尿床恩?

冬天宝宝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就是“走芯”

其实这是纸尿裤漏尿了,而且宝宝漏尿之后若是不及时的更换干净的纸尿裤的话,纸尿裤面层的尿液就会扩散出来透过底层,底部就会出现潮潮的感觉。而且透过的湿气越多,底部积累的湿气也会越来越多,凝结成小水珠,这就是漏尿的说法。若是宝宝的纸尿裤不透气的话就会使得宝宝的小屁屁长时间和潮湿的表层接触,时间久了就会严重的损伤宝宝的皮肤,导致出现红屁屁、尿布疹。

冬天宝宝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就是“走芯”

经过吸水性测试,60%的宝宝红屁屁是因为纸尿裤的吸水性不够好,而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就是“走芯”,给宝宝更加干爽舒适的呵护!将生理盐水倒入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时,就可以看到纸尿路能迅速的吸收水分,再用纸巾用力按压纸尿裤的表面,检查一下纸巾是干爽没有水渍的,由此可以从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的吸水性上观察是非常适合宝宝使用的一款纸尿裤。

冬天宝宝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就是“走芯”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

全芯瞬吸不反渗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全芯体高分子吸收树脂,海量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反渗,让宝宝和妈妈舒适一整晚。

高效锁水瞬吸干爽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特别采用了三大雅高分子,具有高效锁水,瞬间干爽不反渗的优势。同时还能有效的减少宝宝的小屁屁与尿液接触的时间,让小屁屁加倍干爽,肤觉杜绝宝宝红屁屁问题的产生。

360°全面环腰呵护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360°全面弹性和环保式呵护,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的身体曲线,像妈妈的双手般舒适服帖,与宝宝同步呼吸,确保宝宝自由的活动。

会呼吸的纸尿裤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立体珍珠纹凹凸绵柔面层,手感好,舒适透气,不紧贴肌肤,保持宝宝的皮肤能够顺畅呼吸。强大的透气底膜,微小型的透气孔,能有效的排放闷热湿气,有效的避免宝宝红屁屁。

薄 轻 柔 软

布布宝贝环腰纸尿裤绵柔般的手感和材质,适合宝宝一年四季穿脱,轻薄透气,每片重量控制在20-30克之内,不累赘,让宝宝舒适自由的活动。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