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们要像选择内衣一样为宝宝选合适的枕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9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选择内衣,往往会从健康的角度来选择,大小是否合适,面料的舒适度和透气性,胸型是否好看,功能性是否合适等等多个方面来选择,内衣的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不等,不同的价格不同的品质,带给消费者不同的体验感。好的内衣不但可以帮妈妈塑形,还可以让妈妈的生活的便利度和舒适度更好,质地不好的内衣甚至会给女性带来疾病和痛苦,因此选择一件好的内衣对于妈妈来说至关重要。

宝宝的枕头同样重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往往被妈妈们忽视。目前市场上各种枕头充斥着市场,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但是妈妈们怎样才能为宝宝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呢?

安全健康是首要的,影响宝宝安全的主要是透气性,另外太软的枕头,可能会造成宝宝深陷枕中,从而窒息,经常听到有婴幼儿窒息死亡的新闻,因此选择软硬适中,透气性好的枕头,是保证宝宝安全的前提,尽管窒息发生的概率很低,仅仅十万分之几,但是对于你的宝宝来说,还是太高了,我们的安全性要求是100%的安全。影响宝宝健康的主要是尘螨和各种过敏源,一般只有高温和冷冻才能杀死螨虫,但是死亡后的螨虫,以及大量螨虫的粪便,仍然会滞留在枕芯中,这将给宝宝的健康带来极大的隐患,尘螨会引起宝宝呼吸道的反复感染,出现咳嗽、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还会引起宝宝过敏及湿疹的反复发作,这一切都是源于对于枕芯清洁的不到位,尽管暴晒和拍打可以去除掉一部分螨虫,但是只有清洗和高温浸泡,才能彻底将枕芯中的螨虫尸体及粪便等去除干净,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生态环境。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枕头不能水洗的问题,来源于德国的3D技术,枕芯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以制作内衣,安全环保。3D材料风靡欧美、日本市场,为越来越多推崇健康,环保的人们所钟情。3D材料在国外主要用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3D材料的最大特点能就是全水洗,会呼吸,这为澳贝儿生产全水洗的枕头提供了良好的材料来源。

妈妈们要像选择内衣一样为宝宝选合适的枕头

其次要为宝宝选择合适的枕头,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当宝宝有3个月大的时候,其身体开始新的发育和成长,3个月的宝宝开始学习抬头,脊柱也开始向前自然的生理弯曲,脊柱不再是直的了,同时随着躯体的发育,肩渐渐的变宽,为了能使睡眠时体位的合适,所以此时宝宝便要开始使用枕头了。在为1岁以下的宝宝选择枕头时,一定要掌握这个原则:长度大于宝宝的肩膀宽度,宽度和宝宝头长一样或者稍大。三到六个月可以用1-2厘米高的枕头;六个月以上2-3厘米高的枕头。千万不要选择过大的枕头,这样反而不利于宝宝健康发育。不过这一时期宝宝睡觉常常“不老实”,小枕头常常被忽略掉,这点妈妈们倒是不用担心,小枕头是为了让宝宝睡得舒服,身体健康,一岁以前,妈妈们只用帮助宝宝养成用枕头的习惯就好了。一岁以后,宝宝睡眠还是缺不了一个好枕头哦。专家提醒:婴幼儿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婴幼儿应该拥有符合自己生理特点的专用枕头,选择错误可能会影响宝宝脊椎的成长发育。 所以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应该选择不同尺寸,高度以及功能的枕头。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性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的特点将枕头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枕头更有针对性,更加适合这一年龄段的宝宝。

妈妈们要像选择内衣一样为宝宝选合适的枕头

最后,宝宝枕头一定要经常更换,因为宝宝生长发育很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每天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渗入枕头,加上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因此无论是女人的内衣,还是宝宝的枕头不能长期使用而不更换,一般建议宝宝枕头需每年更换一次,特别是本身就有呼吸道疾病、过敏性疾病的宝宝,更换的频率需要适当的高一点,指望一个枕头使用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哪是一件很可怕事。

澳贝儿品牌系列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主要原材料均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使枕头水洗成为可能。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水洗,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

妈妈们一定要像选择内衣一样为宝宝选择枕头,枕头小问题,健康大问题。要让枕头成为“功臣”,而决不能成为“祸首”!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