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高端纸尿裤品牌小猫米欧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9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们就已经步入到了2018.全新的一年,我们将竭尽全力拓展市场,为更多区域市场输送来自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产品。当下,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强强联手,共创2018新篇章。

恭贺:高端纸尿裤品牌小猫米欧入驻婴童品牌网

纸尿裤对于婴幼儿来说,是一种易消耗品。然而当下正值二胎红利口,如果这种商机你都发现不了,想要在母婴市场赚取利润可以说是“痴人说梦”。虽然市场很大,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颇高,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够入眼!

恭贺:高端纸尿裤品牌小猫米欧入驻婴童品牌网

瞬吸、干爽、超薄、防侧漏以及安全无添加,可以很好呵护宝宝小屁屁,远离红屁股困扰等问题都是家长们需要考虑的。然而“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恭贺:高端纸尿裤品牌小猫米欧入驻婴童品牌网

在这个大市场中,只有保证了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够有发展!从严把关、从严要求,从严执行,确保产品的质量优于同类产品水准。通过不断引进国际高端生产设备,吸收前沿生产技术,为做出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所以,有意向来了解我们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品牌的经销商群体,现如今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宜!2018小猫米欧高端纸尿裤期待你的加入。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