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班也可以很有趣!台湾新创让办公室变成「创新来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9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底,一个全球创新的妇婴品牌VALETO,正式在全球发表上市,这个新品牌VALETO的设计公司就位于台湾台北~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KAMO Innovation)。在许多新创企业纷纷展现的代年裹,凯茂创意是一间极为独特的新创企业,创办人陈彦程(TONY)是个浪漫但却喜爱冒险,喜欢到处抓问题却又很爱解决问题的新知识份子,他和他的太太Jenny,常常在外出的时候,观察所处的环境和接触到的每个朋友及人们,他们在『生活中』发生了哪些问题?什么事情不方便?什么状况产生困扰? Tony认为『人』是宇宙的基本组成份子,而『家庭』是集结人们的最小单位,透过每个家庭的组成,转而至社会、国家和这个世界的完整形成。因此,家庭的存在,深深的影响每一个个体,也同时成为影响这个世界的最大力量。于是,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KAMO Innovation)在筹备了半年后,本着『创造家庭幸福快乐』的理念,正式于2016年11月初成立。

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起源于『家庭』,这点从办公室的规划就可以窥见一斑,全灯光一律采暖色系色调,只要在大门口,就可以看到全面开放性空间的办公区座位,为了营造家庭与自然环境的密切关系,所以特别在办公室的后方,建造了一个绿地环境,放置了草地沙发、树木云朵及大型动物摆设。当阳光洒进玻璃窗时,呈现出如自家后院一般,洋溢满满的温暖,让办公室的气氛少了些冷冰冰,多了更多柔和。在新创公司工作的伙伴们,压力其实并不小,所有的工作,必须全部自己来,自己包办,一个人当十个人在用,如此沉重的工作负担,还是会需要情绪的出口,因此在办公区内,TONY和JENNY将一般人不会在意的角落,分别放置了一些可以随时坐下来『偷时光』的好东西,像是,五、六年级生爱玩的电动游戏街机、窗台旁的个人小座位或是在门口处,摆放着如书房般的木桌木椅,以及在会议室,黄色壁面上的大河马及木质大会议桌,地面上的木头绿摆饰等等,都是为了纾解工作带来的压力,并且偷渡一些小确幸,在这个愉快的工作场所裹,创新的点子,也才能源源不断的被想起与发生。

凯茂创意(KAMO Innovation)成立之初,就决定以『家庭』为核心,因此,『看清问题、确认问题、解决问题』,也是从家庭的角度为出发点,新品牌VALETO的设计,就是在餐厅裹发生的;凯茂创意看到了父母亲在餐厅裹,找不到婴儿的座位,也看​​到了即使有座位,却是充满了细菌,必须不断的清洁,父母亲照顾孩子,手忙脚乱疲惫的样子。这样的生活品质,是一个家庭应该发生的吗?一定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父母亲和孩子们,可以更轻松更快乐吧? VALETO复合式婴儿餐椅的概念就此成形,从下笔画图的那一刻开始,每一笔线条,都是从体贴孩童与父母亲的思维进行设计,减轻负担,提高幸福感,是组成结构的开始,创造优雅,提升生活的品质,则是色彩的计划来源。每个小细节都再再显示了凯茂创意的创新理念与不凡品味。

上班也可以很有趣!台湾新创让办公室变成「创新来源」

这是一个风华绝代又动荡不安的世代,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KAMO Innovation)见微知著,坚持着自己的核心价值与目标,正努力走出属于凯茂自己的路,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如凯茂创意的创新企业家,真正的实现理念与解决问题,凯茂创意也将会真正成为创新产业中的创新企业家。

valet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