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纸尿裤为什么会漏尿 宝宝穿着纸尿裤还漏尿是什么原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9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爸爸妈妈们很苦恼,天冷了但是宝宝却开始漏尿了,这是咋的啦?漏尿真的很麻烦,不仅会弄湿了被子衣服,同时若不及时发现宝宝漏尿弄湿了被子衣物的话,很容易着凉感冒的。宝宝穿着纸尿裤还会漏尿是怎么回事?天才酷告诉你!

纸尿裤发生漏尿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穿戴不正确

给宝宝穿纸尿裤看似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穿戴不正确可是很容易发生漏尿的情况的。给宝宝穿纸尿裤要这么做:

穿纸尿裤之前要把纸尿裤的两端拉伸几下,使得纸尿裤的收缩性更好,并且还要把纸尿裤两侧的立体防侧漏边用手刮起,避免被对边贴上,以此来减少宝宝漏尿几率。同时在给宝宝穿纸尿裤时尽量让宝宝平躺着,努力穿正贴身。

尺码不合适

宝宝穿着纸尿裤还漏尿,有可能是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的尺码不合适,也是造成宝宝漏尿的原因之一。

纸尿裤饱和

宝宝的纸尿裤质量比较大,或者是穿的时间比较长,会导致纸尿裤呈现饱和的状态,饱和之后的纸尿裤的吸收性会比较差,很容易发生漏尿的几率的。

宝宝的活动量大

活动量比较大的宝宝,纸尿裤很容易导致变偏不对称,只要一偏就会会很容易发生漏尿,所以爸爸妈妈要是发现了纸尿裤偏的现象就要及时的纠正避免漏尿。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