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纸尿裤含热熔胶安全吗 怡儿乐:“滴胶”对宝宝的身体有危害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制作过程中需要表层无纺布、吸水芯体、PE符合底膜等各种材质来配合组成,其中还有一种热熔胶就是合成纸尿裤的主要材质之一。那什么是热熔胶呢?“滴胶”会不会对宝宝的身体产生危害?怡儿乐纸尿裤品牌与您分享!

什么是热熔胶?

热熔胶就是一种可塑性的粘合剂,在 一定的高温范围内它的物理状态会随着温度而发生变化,但是它的化学性质是不会改变的。同时热熔胶也是一种无毒无味的环保型化学产品,在行业内也叫滴胶。

并且热熔胶在纸尿裤的生产过程中是一个比较重的存在,它能把纸尿裤的表层无纺布、吸水芯体、PE复合底膜、魔术扣和前腰贴、防侧漏无纺布、橡筋等众多材料黏贴组合在一起,制成纸尿裤。

“滴胶”会不会对宝宝的身体产生危害?

由于热熔胶是属于无毒无味的环保型化学产品,并且它的物理状态会随温度的改变而改变。所以热熔胶用在纸尿裤生产上面,形成的滴胶属于生产瑕疵,属于产品的售后范围,但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所以爸爸妈妈们在购买纸尿裤时可以放心热熔胶的存在。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