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新规划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招商开始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9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已经开始启程了!你的2018规划好了吗?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婴儿潮、生育高峰期等等行业名词舞步说明这母婴行业迎来了新的春天,在新的2018年里你要不要考虑考虑加入到偌大的母婴行业领域里呢?现在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商,英国花王期待您的加入!

2018新规划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招商开始啦

英国花王是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以“为宝宝提供安全舒适的成长呵护”为品牌目标,以“用心倾听用爱呵护用诚经营”为品牌理念,用心呵护每一位宝宝。

2018新规划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招商开始啦

同时,英国花王纸尿裤还能以自身独特的优势赢得了一批批宝爸宝妈的粉丝哦!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时一直以谨慎的态度对待,而花王纸尿裤品牌也毫不含糊爸爸妈妈们爱宝宝的心,给宝宝的也是一片真诚的关爱和呵护。

6D珍珠棉表层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的困扰,珍珠棉面料,更柔更能吸。有效减少宝宝屁屁的摩擦次数,干爽防敏更健康。

360°大环腰

轻柔仿布立体腰围360°,伸缩设计,温柔拥抱宝宝的要不,紧贴自如,不伤肌肤,贴身不勒。有效防止尿液侧漏哦

外翻防漏设计

人体工学设计,轻柔贴合宝宝臀部曲线,让宝宝睡觉更舒适。

S型柔边魔术贴

采用S切技术,秘方拇指柔软弧度,轻柔不伤手,即便反复黏贴都不要紧的哦。

柔棉透气底膜

超柔透气底膜,宝宝的屁屁不会有任何的不爽,柔感很好,小屁屁更舒适。

超薄瞬吸

高科技超薄瞬吸设计,不回渗,不断层。

2018新规划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招商开始啦

加入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还能享受到花王旗下的各种加盟优势哦!英国花王纸尿裤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为广大加盟者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成本控制,给予加盟合作伙伴最大的让利空间。同时英国花王还有自己大规则的生产基地和现代化的先进生产线,更加进一步保证了货源的质量和数量。

2018新规划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招商开始啦

现在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商,如有意向的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英国花王期待您的加入!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