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9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生活正在逐渐的提升,对于使用物品有了更高的要求。现在的主力消费群为90-95后,他们在消费上面有着自己的小追求,产品质量定将成为首要的前提,价格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能够成为左右他们的唯一条件了!所以,想要抓住这类消费群定然是要保证产品质量的!我们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高标准。高要求,只为给宝宝提供妈妈般的呵护。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在当下诚邀各位经销商的代理与加入,现在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还将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加盟优势:

(1)售后保障:合作前三个月所订产品因滞销导致,公司给予100%换货;

(2)品质保障:产品质量稳定,不随意更改产品质量配置;

(3)区域保障: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4)价格保障:按公司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

(5)促销支持: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给予一定物料支持;

(6)推广支持:公司将运用自媒体和其它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