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ppsu耐摔硅胶婴儿奶瓶 PPSU黄金打造金质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9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都认为PPSU材质的奶瓶比较轻盈不易摔碎,而且还经久耐用没有气味,耐高温可达到180℃。而哺宝ppsu耐摔宽口径硅胶高温防摔婴儿奶瓶更是采用了PPSU黄金材质,并且它的材料符合美国FDA认证,是目前安全新型的母婴用品材质。

哺宝ppsu耐摔硅胶婴儿奶瓶   PPSU黄金打造金质呵护

哺宝ppsu耐摔宽口径硅胶高温防摔婴儿奶瓶采用高于食品级的原材料和3D立体仿生实感硅胶奶嘴,不含双酚A,再加上弧线瓶身设计、全自动防胀气工艺设计,给宝宝的吃奶时间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

哺宝ppsu耐摔硅胶婴儿奶瓶   PPSU黄金打造金质呵护

哺宝ppsu耐摔硅胶婴儿奶瓶   PPSU黄金打造金质呵护

而且哺宝ppsu耐摔宽口径硅胶高温防摔婴儿奶瓶的3D仿生硅胶奶嘴,以独特的波浪式呼吸方式,在宝宝吸吮时能伸缩自如。并且奶瓶的承托部硬度、厚度都是比较适中,既能起到防塌缩的作用,又能达到仿真母乳般的柔软。恰到好处的厚度和硬度设计有利于进气孔充分的发挥作用,从而有效的防止和减少婴幼儿吸奶胀气的发生。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