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十六期北大校友百人会沙龙 爸爸的选择现场10万元爱心捐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09日 16:3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8已经启程了,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1月5日,第三十六期北大校友百人会沙龙在京举行,会上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现场进行10万元爱心捐赠。该项公益资金将用于为患者提供信息与支持服务,以援助低保和贫困的病患家庭。

第三十六期北大校友百人会沙龙   爸爸的选择现场10万元爱心捐赠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正琛毕业于北大,基金会在成立后本着"用自己的爱去爱别人"的宗旨,以拯救生命、提升健康为愿景,致力于提供骨髓配型和患者教育、咨询、互助、权益维护等服务,来抗击严重血液疾病,提高白血病、淋巴瘤等血液癌症患者的生存机会、提高患者和其家庭的生活质量。目前,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是国内白血病和癌症领域最大的公益组织之一,累计资助患者超过3500人,金额超过一亿元。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胜地,作为毕业于北大化学系的校友,不仅是北大校友百人会沙龙的友情支持方,本次活动中更是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的“神秘校友”捐赠方。公益事业是一种大爱,爸爸的选择作为新国货日化企业代表,从启动“雏鸟计划”,到为乡村留守儿童捐建图书室,再到为北京海鹰脊柱健康公益基金会慈善捐献;爸爸的选择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消除贫富差距、地区差异、医疗不公平、教育不公平等现象提供直接的服务。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胜地表示:“母婴行业是一个柔软的行业”。积极从事慈善和公益事业,不仅是一个新时代青年和企业家应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为了更公平、更美好的社会而奋斗。我们相信,随着爸爸的选择这样更多的有志、有识、有恒,为中国梦汇聚了磅礴力量的优秀企业的涌现,中国的未来也必将更光明。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