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哺乳期不能吃什么 婴童品牌网来扫盲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0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小生命的到来,是幸福指数提高的一个新的开始。宝宝降临了,来到了爸爸妈妈们身边,很多家长已经早早的就开始给宝宝准备起很多日常用品了,但是奶粉一开始肯定是不大用的到,因为现在的宝宝一出生就会接受母乳喂养。

当然喽,在哺乳期间,准妈妈的饮食也会有所顾忌,最好是能更好的调整饮食,以免通过母乳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那么准妈妈在哺乳期间不能吃什么呢?哺乳的饮食禁忌你知道吗?

哺乳期不能吃什么?

味精太多的食物

很多人在做菜是喜欢放一些调味料来提升口味,尤其是比较常见的味精、鸡精之类的调味品。但是在哺乳期间的准妈妈不能吃太多的味精,因为准妈妈吃完之后就要给宝宝哺乳,就会通过奶水从而进入到宝宝的体内。若是宝宝摄入过量的味精,对TA的发育也是有所影响的。尤其是在1岁之内的宝宝极其容易出现发育迟缓等症状。

含盐量过高的食物

有些人口味过重,在做饭时就会把盐放多了,但是哺乳期间的准妈妈最好是少吃盐,主要以低钠饮食为主。同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少吃腌制的鱼肉等食物。

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哺乳期间的准妈妈最好也不要吃辣椒、大蒜等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因为也会从乳汁进入到宝宝的身体内,影响宝宝的健康。

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不仅容易上火,也很那消化,哺乳期间的准妈妈也要少吃,能不吃就不吃,给宝宝一个健康有营养的哺乳环境和哺乳条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