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谷麦场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精致喂养·强化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0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孩子们都是最好的,吃穿住行都需要经过家长们仔细且慎重的选择后,才能够转到孩子那边!对于正处于发育期的孩子们,家长更加注重他们饮食上问题!而对刚添加辅食不久的宝宝来说,就更加的重要了!红谷麦场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精致喂养·强化营养!

红谷麦场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精致喂养·强化营养

红谷麦场辅食主打“五行营养餐”,主要原料中添加了丰富的果蔬,营养则更加均衡。白粮——润肺·清热除燥;绿粮——护肝·清火明目;黑粮——养肾·益智乌发;红粮——滋心·补铁生血;黄粮——健脾·开胃!

红谷麦场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   精致喂养·强化营养

五大系列可供选择,不同系列有着不同营养成分,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当然,如果你作为经销商想要代理我们红谷麦场相关产品系列,现如今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根据留言与你取得联系!2018红谷麦场期待与你合作,共谱新篇章!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