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寒冷冬季孕妇唇部肌肤如何护理 亲润肤唇膏 孕期护唇专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0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冬季唇部肌肤是非常脆弱的,容易产生唇纹、干裂脱皮、暗沉.....唇部肌肤如此,如何美丽动人呢?当然是为自己的唇部寻找一层保护法咯!普通人我们可以买一款普通的润唇膏就可。但是,对于孕期的女性来讲我们必须要好好选择才行。这里,小编推荐亲润肤唇膏。亲润肤唇膏,孕期护唇专宠,孕妈人手一套,唤回娇嫩双唇。

寒冷冬季孕妇唇部肌肤如何护理 亲润肤唇膏 孕期护唇专宠

乳木果柔软唇肌防止唇部硬化:天然乳木果精萃滋养,营养丰盈唇部肌肤,促使唇肌细嫩柔软,并亮泽唇色,呈现粉嫩果冻唇肌。

蜂蜜深入润养,平滑唇部肌肤:天然蜂蜜具有预防皱纹及增强弹性的作用,能有效抚平唇纹,并形成保护屏障,展现平滑蜜光唇。

寒冷冬季孕妇唇部肌肤如何护理 亲润肤唇膏 孕期护唇专宠

甜橙活力双唇,改善暗哑唇肌;天然香橙富含维他命C,能给双唇肌肤注入鲜活能量,持久润养,细腻双唇,为双唇焕发活力生机。

亲润肤唇膏天然升级妆食同源,原料可以吃,妈妈更放心。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