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饭要如何提高食欲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0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等宝宝到了学会吃饭的时候,是很多家长都会头疼的时候,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有些宝宝不爱吃饭。那对于这类不爱吃饭的宝贝,家长们又要如何提高宝宝的食欲,让宝宝乖乖吃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呢?

一、户内外活动不能少

家长在没事的时候,要经常带着宝贝运动,同时也别限制宝宝的活动。运动不仅能帮助宝宝很好的消化,还能让孩子们的身心都“动”起来;自然而然的胃口也就会调动起来。

二、给孩子胃肠道减负

在宝宝的饮食方面一定要做到节制,别总是让宝宝吃那些油炸食物、还有过多的冰淇淋等甜冷饮品,这样即可保护消化酶含量和功能,又可维护宝宝的食欲。另外,在要吃正餐前,不要给宝宝吃零食;如果宝宝饿了可以给他吃辅食,不需要硬守原本的饮食时间,稍微调整进食时间,之后在慢慢调整到正常时间即可。

三、吃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锌的食物

当宝宝没有食欲的时候,家长们可以多给宝宝吃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锌的食物,如:鱼、肝脏、蛋类、小麦、小米、大豆、胡萝卜、柠檬、橙子、西红柿、青椒等食物是含有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的食物,麻麻在准备这些食物的时候,也可做漂亮些,以此提高宝宝的食欲也是可以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