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D全水洗婴童枕专为湿疹、过敏、头部多汗的宝宝准备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1日 09: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四季,无数看不见的尘螨和霉菌正悄悄的“缠”上宝宝的枕头,这让宝宝“很受伤”。

在临床上,宝宝经常打喷嚏、流鼻涕、过敏性鼻炎,可能就是尘螨过敏导致的,而这往往和宝宝的枕头有关。研究表明,枕头用久了,除了会聚集大量的可导致痤疮粉刺的污渍、油脂和死皮细胞外,还容易藏匿尘螨。尘螨最喜欢枕头上的缝隙,它会诱发过敏体质人群发生过敏或哮喘,这些人群大约占总人口的20%。而在过敏人群中,大约2/3的人对尘螨过敏。一般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经常换枕头,因为传统的枕芯是不能清洗的,单单暴晒和拍打很难彻底消除尘螨。

在皮肤科,临床发现,6个月至3岁大的婴幼儿皮肤暴露性反应,70%到80%是湿疹,而大部分湿疹与过敏有关,也就是和尘螨有很大的关系,而这一切又和宝宝用的枕头相关。

有实验表明,几十年没有洗过的枕头1/3是尘螨的粪便和尸体。另外国外的调查报告也显示,一个3年没有清洗的枕芯里,每克尘土里的尘螨含量超过1万只,一个5年没有清洗过得枕芯,它的重量会比刚买时增加20%,而这20%的重量都是尘螨的尸体和粪便。

美国睡眠与健康研究机构董事会主席罗伯特·奥克斯曼博士建议——即使枕头再舒服、再昂贵,使用大约6个月后也最好换新的。这一切主要是由于传统的枕芯很难清洗。

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枕头不能水洗的问题,源于德国的3D技术,枕芯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以制作内衣,安全环保。3D材料风靡欧美、日本市场,为越来越多推崇健康,环保的人们所钟情。3D材料在国外主要用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3D材料的最大特点能就是全水洗,会呼吸,这为我们生产全水洗的枕头提供了良好的材料来源。

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芯选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彻底去除螨虫,防止螨虫滋生,真正做到360度零死角,并且枕头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对于湿疹、过敏、头部多汗的宝宝,澳贝儿3D婴童枕是首选。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