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德菲尼:如何给宝宝选购适合他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1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现在的宝宝来说用的是很普遍了。在宝宝刚出生的时候,经常会拉尿在裤子上,如果每次都是换裤子的话那也真的是折腾。但是有了纸尿裤的话就不一样了,只要轻松一换就可以了。

艾德菲尼:如何给宝宝选购适合他的纸尿裤

纸尿裤虽然用起来简单快捷,但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怎么给宝宝选到合适的纸尿裤也是十分有考验的。

艾德菲尼:如何给宝宝选购适合他的纸尿裤

记住,东西并不是越贵质量就越好的。像在纸尿裤排行榜中,到底哪种纸尿裤最适合自己的宝宝,还真的一下子难住了不少妈妈们。在这里小编给各位妈妈总结一下如何给宝宝挑到好的纸尿裤。

一,挑选纸尿裤的时候要注重面料,一般柔软的为好。

二,纸尿裤锁水功能强的好,因为这样的话纸尿裤就不会太闷热,会很舒爽。

三,挑选纸尿裤要注重它的厚度以及纸尿裤是否会断层等。

艾德菲尼:如何给宝宝选购适合他的纸尿裤

艾德菲尼高品质纸尿裤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宝宝,同时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纸尿裤,各位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