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咿奇奶瓶 宝宝喝奶粉必备的优质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1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奶粉所用奶瓶也是需要选择好的,因为奶瓶的安全与否关系着宝宝的健康。那妈妈们该如何为宝宝选购一个安全的奶瓶呢?有没有好的奶瓶品牌推荐呢?

哆咿奇奶瓶,宝宝喝奶粉必备的优质奶瓶。

哆咿奇奶瓶 宝宝喝奶粉必备的优质奶瓶

一直以来,哆咿奇就以精细的产品质量,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诚信经营原则来生产奶瓶。而且哆吚奇每款奶瓶的生产要求都是:企业的标准一定要高于国家的要求。

哆咿奇奶瓶 宝宝喝奶粉必备的优质奶瓶

哆咿奇奶瓶不管是从内在的品质还是从外观设计上来说,它追求的就是创新。PPSU、PA等环保材质耐热、耐摔;可爱萌趣的图案符合宝宝们的爱好;高大上的外包装看上去十分的精致.....

哆咿奇奶瓶 宝宝喝奶粉必备的优质奶瓶

人性化的使用需求是哆咿奇奶瓶研发的动力和出发点,正是因为如此,哆咿奇奶瓶不断的创新,一步步的成长,同时也得到了顾客的青睐。 相信在未来,哆咿奇奶瓶会被更多的人熟知,也会成为所有家庭可信赖的专业母婴品牌。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