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婴儿纸尿裤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1日 11:44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随着我国人均购买力的增加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我国的婴儿纸尿裤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第四次生育高峰为婴儿纸尿布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增长空间,预计未来五年国内的婴儿纸尿布市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速。

目前,国内大中城市90%以上的0-2岁婴幼儿使用过一次性纸尿裤,而在中小城镇和相对富裕的农村地区,价格相对低廉的一次性纸尿裤市场也在逐渐扩大。

婴儿纸尿裤市场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据资料显示,2010--2015年间,我国20--29岁的育龄妇女的人数将保持在约1.1亿人的峰值。虽然我国近几年婴儿纸尿裤的生产和市场有很大的发展,但市场渗透率及婴儿人均年消耗纸尿裤的费用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很大差距,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同时也有资料表明,每年全球1.36亿新生儿中,发展中国家占90%左右。众多纸尿裤生产商正在把发掘纸尿裤销售潜力的目光转向发展中国家。而发展中国家每年新生儿数量是发达国家的9倍以上,因此潜在市场容量将是现有市场的近10倍,纸尿裤生产商还可以适当降低利润空间,争取更大的市场占有率。

受我国婴儿出生高潮的影响,我国的婴儿纸尿裤市场即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国的婴儿纸尿裤市场将会更加成熟更加辉煌。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