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好不好 百万智慧妈妈诚意点赞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1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3岁之前是神经元网络化的高峰期,而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含有神经鞘磷脂、DHA、胆碱、叶黄素等有助于宝宝的神经元网络化的营养素。

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好不好  百万智慧妈妈诚意点赞

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的神经鞘磷脂有什么作用呢?在宝宝成长关键阶段伴随着神经元不断互相连接,神经元网络化是宝宝学习思考发展过程的基础。而且,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黑特别添加了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和核苷酸,清淡的口味无蔗糖,更加适合宝宝的饮食需求。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健康营养好成长,助力宝宝乐享未来。

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好不好  百万智慧妈妈诚意点赞

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好不好?百万智慧妈妈诚意点赞!

宝宝爱喝,全新罐盖更加高端特别,使用更方便。

孩子一直在喝这个牌子的奶粉,这次新包装的看上去很不错。

包装好吗,为神经鞘磷脂点赞,优质奶源,给宝宝喝起来更放心。

惠氏S-26金装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神经鞘磷脂等多重营养,宝宝喜欢我放心。

全新包装,独特的罐盖设计,能杜绝开罐后的安全隐患,给满分。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