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百白破疫苗什么时候打 其实孕期就可以接种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1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让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可以说年轻的父母们操碎了心!生怕有点小事情自己没有做好,会影响到宝宝的成长!从宝宝出生之后,爸爸妈妈们就带着小宝宝一直在打各种疫苗,生怕他们抵抗力免疫力不够硬,被一些可怕的疾病缠身!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百白破疫苗!

​很多家长认为:对于孩子的免疫力,疫苗都是在出生后才能够打的。其实有些疫苗,在孕期的时候打,也是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而且宝宝也不用挨针。

4-6个月的宝宝最容易感染,一方面因为从母体带来的各项抗体逐渐消失;一方面因为自己的身体弱,抗体以及免疫力不是很强,斗不过那些病菌。百日咳、白喉、破伤风等等,就时时刻刻的威胁到孩子的健康。

百日咳:对于成年人来说,是可以抗住的。在病期的话,会有严重的咳嗽、呕吐以及入睡困难等等。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随时都有可能致命。呼吸困难就有可能造成大脑损伤,今年来这百日咳致死的案例依旧在攀升中,所以建议:父母以及孩子都要确保自己在百日咳疫苗的有效期保护内,如果超出了请尽快注射疫苗!

白喉:一种由细菌引起的喉部感染,可以引起呼吸道问题(呼吸困难),同时还会影响到心脏等问题。

破伤风:这种病症有称之为“牙关紧闭症”,肌肉疼痛以及紧缩,患者会有空腔紧闭吃不下饭,甚至导致死亡。

上述的三种病症,都是由于细菌感染。但百日咳以及白喉是可以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破伤风我们都知道所以体表有伤口才会造成。

如果新生儿没有一定的免疫,很容易在4-6月里引发病症。我们在这里建议:孕妈妈们可以在孕期的时候注射百白破疫苗,对自己以及宝宝做一个保障。孕期接种,可以通过胎盘传导给宝宝,对于宝宝来说这也是一层保障不是吗?如果可以,需要近距离接触宝宝的家人,都应该接种!37-36周的时候,可以选择接种疫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