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1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最贴心的礼物,也是给予宝宝更强大的保护力支持。但是啊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妈妈不能给予宝宝母乳,也有很多宝宝不能接受母乳喂养。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欧洲双重专利,成就5好宝宝。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运用专利的OMEGA-3DHA微胶囊包埋技术和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的吸收,优化宝宝的成长能量。以其国际品质和配方,以及贴心关爱的服务赢得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婴幼儿食品品牌。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现在,多美滋已迅速成长为国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领军者之一。而且面对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多美滋奶粉从奶源、配方和生产标准积极努力的达到了奶粉新政的标准要求,体现出了多美滋奶粉的实力与诚信所在。并且多美滋奶粉从奶源、原料、生产到检验透明追溯管理,坚持为中国宝宝提供最放心安全的奶粉。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