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萌芽期吃什么好 给您推荐精婴领秀软饼干和口水棒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11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出生后的六个月左右开始,就会生出第一个牙齿,而在这时长出的牙齿也被称为乳牙,一共有20个,会先后持续到宝宝2岁或是2岁半时,才会全部出齐整套牙齿。一般来说,出牙期是不疼的,但会让宝宝们感觉到烦躁、不舒服,严重的宝贝还会出现睡眠不稳、咬手指、口角流涏等不适感。

当然,为了能更好的缓解宝宝在长牙期出现的不适,家长是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适合自家宝宝食用的饼干,以此让出牙期宝宝得到更好的呵护哟!

那什么样的饼干是适合出牙期宝宝食用的呢?比如:“精婴领秀”品牌的软饼干、口水棒,都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宝贝缓解牙龈萌芽的各种不适感,同时,还能有效促使宝宝乳牙萌生和骨骼的正常发育;且不仅能为宝贝的恒牙打下健康生长的基础,还能给宝宝提供所需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等营养。

宝宝萌芽期吃什么好 给您推荐精婴领秀软饼干和口水棒

精婴领秀的口水棒、软饼干都添加有天然的酵母,而这清新的酵母想起再加上脆脆软软的口感也会让宝宝爱不释手哟。另外,精婴领秀还采用了先进的红陪技术,在将营养价值高度保持,同时还添加了功能性的海藻糖,即可很好的保护宝宝乳牙不受侵蚀,又可免却宝宝口水期的烦恼哦。

宝宝萌芽期吃什么好 给您推荐精婴领秀软饼干和口水棒

此外,在当下的母婴店中,均有精婴领秀磨牙棒的身影。如果你身边还没有或者是想代理我们精婴领秀辅食产品,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您联系,为您一一解答相关疑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