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德菲尼:不同月龄的宝宝选用的纸尿裤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2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传统的尿布用的很少了,爸爸妈妈们很多是为宝宝选用纸尿裤,纸尿裤用起来简单快捷。不过纸尿裤的选择也是有很大讲究的,它要根据宝宝的不同月龄来选择。怎么说呢?

一,0-5个月宝宝

新出生的宝宝皮肤是很娇嫩的,宝宝在选用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柔薄。另外,新生儿他的排泄时间是没有规律的,所以选用的纸尿裤一定要透气。不然没有及时的换尿布的话容易把宝宝的小PP捂红。

艾德菲尼:不同月龄的宝宝选用的纸尿裤不同

二,6-12个月宝宝

这段月龄的宝宝其实是在学爬行的阶段,所以说选的纸尿裤一定要十分贴身。因为宝宝会活动,如果选的不贴身的话会容易漏尿,一漏尿就是一个劲的折腾,太麻烦了。

艾德菲尼:不同月龄的宝宝选用的纸尿裤不同

三,1岁以后的宝宝

这个时期的宝宝已经会走路了,所以在给宝宝选用纸尿裤的时候可以选择那种穿脱方便的。

不同月龄的宝宝选用的纸尿裤不同,爸爸妈妈们你给宝宝们选对纸尿裤了吗?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