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小袋鼠巴布婴儿奶瓶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2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告别了2017,当我们回想过去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瞬间是嘴角上扬的!在过去的一年中,小袋鼠巴布奶瓶非常感谢各位家人们的一路陪伴,也非常感谢广大消费群体以及网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有了你们,才让小袋鼠巴布奶瓶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恭贺:小袋鼠巴布婴儿奶瓶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在2017年12月16-31日,小袋鼠巴布奶瓶参加了由婴童品牌网策划的“2017明星产品·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进过激烈的投票过程,很庆幸我们小袋鼠巴布入围前十!斩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恭贺:小袋鼠巴布婴儿奶瓶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小袋鼠巴布奶瓶,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的原创产品,行业内较早设计硅胶材质为奶瓶手柄,柔软易握,帮助万千宝贝轻松快乐喝奶。

在选材上:公司产品原材料100%进口自德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及地区。与20余家全球知名原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如德国巴斯夫、美国伊士曼、美国苏威、法国道达尔等全球最好的婴童产品原材料供应商。这样的奶瓶,是否更值得我们关注呢?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