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猫和银泰的新零售第二篇:“in junior潮童体验馆”落地杭州中大银泰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2日 14:06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据联商网报道:近日,继ONMINE零食馆、House Selection生活美学馆之后,天猫和银泰的又一个新零售项目——“in junior潮童体验馆”落地杭州中大银泰城。

天猫和银泰本次推出的in junior潮童体验馆,是天猫智能母婴室后,天猫在母婴行业的第二站布局。这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阿里提供品牌资源、大数据、技术支持,银泰输出经营团队与管理。

一、阿里大数据智能选品

in junior定位“为0-8岁的孩子提供产品与服务”。阿里大数据支撑“in junior潮童体验馆”智能选品。in junior经营团队会结合“天猫行业部门”城市数据与此前积累的消费数据选择品牌,三公里范围内消费者在阿里旗下平台的消费记录、品牌喜好等维度是重要参考。

天猫童装负责人萧馗与in junior联手, 引进天猫KA品牌Dave&Bella、Amii、HBR、贝贝怡、木木屋、Eoodoo等。更有潮流国际品牌Black Tonny 、Minoti、Babaluno、Luvena Fortuna等入驻。

入驻in junior潮童体验馆的淘品牌线上线下同款同价,in junior在天猫也开设了线上店铺,顾客可以自主选择渠道购买。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in junior都通过“零售PLUS”采购商品,所以可以保持统一的价格体系。

二、启智互动联盟

本次in junior最重要内容是“启智互动联盟”。

in junior首次引入“儿童情商管理&益智互动联盟”,一个安全的私密空间可以帮助孩子调整自己的情绪,in junior内置两个情商管理屋,周末联动教育机构开展相关课程。

除此之外,in junior和澳大利亚全手工婴童床品牌Grotime推出共享婴童床服务。共享品类有: 0-6月的婴儿护理床和 1-6岁的儿童床。顾客零押金租用,护理床三月起租 99元/月,儿童床两年起租 420元/年。顾客在店内自助扫码共享,租借完成归还相应平台。

三、2.6万亿规模的母婴市场

杭州中大银泰城是一个主打家庭型消费的社区购物中心,对母婴儿童版块持续投入。此次和in junior潮童体验馆一起开业的还有杭州首家智能母婴室。未来,in junior可能还会进入到银泰母婴儿童大的业态版块里面,覆盖到很大区域。阿里收购银泰后,推着银泰朝阿里所倡导的新零售的方向在发展。

2.6万亿规模的母婴市场,吸引的不仅是只有阿里巴巴,以京东为首的各大母婴电商巨头纷纷入驻母婴线下市场,凭借线上资源下沉渠道,开展线下实体零售店。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